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沧交警整治二三轮机动车 不戴头盔要挨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2017-07-20 21:01:44 字号:A- A+

李沧交警整治二三轮机动车 不戴头盔要挨罚

李沧交警整治二三轮机动车 不戴头盔要挨罚

    青岛新闻网7月20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李先平 刘波)为有效整治二三轮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维护道路交通安全,7月20日上午9时30分,李沧交警联合公安李沧分局在李村大集、辖区市场、商业区等摩的聚集点,集中查处二三轮机动车违法行为14起,其中不带安全头盔8起,准驾车型不符2起,未悬挂号牌2起,超员2起。

    陕西运城的王某某来青岛打工,在二手市场上买了一辆二轮机动车做起了送餐业务,被执勤交警查到时,一问三不知,既不记得个人身份证号,名字也故意报错误导交警,经查询,王某某持有C1驾照,与二轮机动车准驾车型不符,同时车辆未悬挂号牌,两项违法行为并罚,王某某将被处以罚款400元,记满24分,暂扣驾照直至其重新考取科目一和科目三为止。

    查处过程中,交警发现因天气炎热,驾驶二三轮机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的占60%,执勤民警在开具罚单的同时,现场对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提醒二三轮机动车驾驶员为了自身安全必须佩戴安全头盔,做到安全出行、文明驾驶,同时教育周围群众不乘坐无牌无证二三轮机动车、驾乘二三轮机动车必须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安全知识,提高大家交通安全意识。此次对辖区二三轮机动车的专项整治和宣传教育活动,大大提高了二三轮机动车驾乘人员的安全意识,有效净化了交通环境,取得的显著成效。李沧交警表示,二三轮机动车专项整治活动将在辖区内不定期持续进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