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独居男家中死亡十几天楼道飘怪味 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7-22 06:57:03 字号:A- A+

独居男家中死亡十几天无人知晓 警方介入调查

独居男家中死亡十几天无人知晓 警方介入调查

独居男家中死亡十几天无人知晓 警方介入调查

    同样令人惋惜的,还有下面这件事,家住在武宁路的居民拨打96566,说是自家三楼的邻居很久都没有出门了,叫门打电话也没个音信,直到民警打开门,才发现,又是一起悲剧。

    记者赶到现场时,死亡男子的遗体已经被相关单位拉走,不过记者还是能闻到一股刺鼻的气味,同一层三楼的居民说,这股味道已经在楼道里弥漫了十几天的时间。

    味道越来越大,而蹊跷的是,这户人家的大门怎么也敲不开,没法儿,今天上午,三楼的居民聚在一块找到了楼长,随后,楼长也是找来了派出所的工作人员。

    居民说,死亡男子应该四十多岁,青岛人,刚搬来也不过就二十多天的时间,平时自己一个人住,而且当初是家里人陪着他一块来的,自打搬过来以后,就没见过这人,只知道他爱喝酒,至于死亡原因大伙更是不清楚,不过据当值民警的说法,男子死亡的时间不短了,因为最近持续高温,身上甚至招了虫子。

    目前,男子的具体死因,公安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