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驻青高校录取结果出炉 青大师范类首超自招线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7-22 14:01:47 字号:A- A+

    根据全省高考录取进程,7月22日即将公布本科普通批第一次征集志愿缺额计划。大部分驻青高校在7月21日前结束了省内本科普通批录取工作,陆续公布了各计划招生人数及录取分数线。其中,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大学今年的录取情况非常好。特别是青岛大学,多个类别的录取线位居省属高校当中的第一位。

    海大:

    普通批比计划多录取10人

    7月21日,记者从中国海洋大学了解到,海大在全省的本科普通批录取已全部结束。海大共录取882人,比计划的872人多录取了10人。其中文科计划录取141人,实际录取143人;理科计划录取731人,实际录取739人。“今年整体上的录取情况与去年差不多,分数增幅不是很大。”海大招生办相关负责人介绍。

    今年海大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录取延续了去年的高分态势。其文科计划录取30人,实际录取31人;理科计划录取51人,实际录取53人。民族预科文理各录取1人,录取分数分别为564分和590分。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有两人不服从调剂被退档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本科普通批的录取也已结束。今年石油大学普通文理类共录取了1170人,其中文科109人,理科1061人。不过,在此前公布的山东省2017年本科普通批首次志愿投档情况统计表中,石油大学理科共投出了1063人,比实际录取人数多投出了两人。

    “有两名考生的专业志愿没有服从调剂,只能被退档。”石油大学招生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因为不服从专业调剂而被退档实在可惜,而这样的高分考生也失去了被其他志愿学校录取的机会,只能在征集志愿当中寻找机会。

    青大:

    师范类首次超过自招线

    7月21日,青岛大学也公布了本科普通批录取结果。5个类别共录取了5539人,均一次性完成计划。据了解,青岛普通文理类共录取了4532人,其中文科录取827人,最低录取线为562分,排名约8800位次,居省属高校首位;理科录取3705人,最低录取线为566分,排名约39000位次,居省属高校首位。

    山东农村专项录取165人,其中文科录取42人,最低录取线为553分,最低分排名约11900位次,比去年提前6200余位次,并列省属高校首位;理科录取123人,最低录取线为563分,最低分排名约41000位次,比去年提前38000余位次,居省属高校首位。

    师范类(面向青岛招)录取367人,文理科录取线首次超自招线。文科录取163人,最低录取线为536分,高自招线7分,最低分排名约19000位次,比去年提前2300余位次;理科录取204人,最低录取线为525分,高自招线10分,最低分排名约78100位次,比去年提前11700余位次。

    中外合作办学类:文理科录取线首次超自招线,录取166人。文科录取54人,录取最低分为535分,高自招线6分,约19700位次,比去年提前7300余位次;理科录取112人,录取最低分为522分,高自招线8分,约81000位次,比去年提前16000余位次。 

    校企合作办学类软件工程(服务外包)录取理科生309人,理科最低录取线为501分,高本科控制线68分,约105000位次,比去年提前30000余位次,录取309人。从录取情况来看,青大各个大类的录取情况均比往年有大幅度提升,师范类和中外合作办学类往年都是本科二批计划当中的,今年却首次超过了自招线(往年一本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