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贼太猖狂!李沧福顺嘉园小区一夜两家进贼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作者:刘玉凡 2017-07-23 06:55:17 字号:A- A+

  22日,家住李沧区福顺嘉园的赵女士致电半岛都市报新闻热线96663,称当天凌晨家中进了贼,防盗窗已被小贼撬开,幸亏家人及时察觉到异常,小贼闻声而逃。“真的太猖狂了,当时应该是凌晨三点,我丈夫听见声音了,小贼已经把防盗窗打开,可能正在观察,被发现后就跑了!”赵女士说道。

小贼太猖狂!李沧福顺嘉园小区一夜两家进贼

防盗窗被撬开

  赵女士告诉半岛记者,当天进贼的并不只是她一家,另一户业主家中进贼后,家中贵重物品失窃。赵女士介绍,小区业主纷纷猜测,不止一人作案,小偷作案前有专门的暗号,并用石头等物品作为摆设,伺机作案。“我家不是第一次进贼了,还没装修的时候家里进过贼,5000多块钱的电线被小贼抽走了。”赵女士郁闷地说道。

  赵女士表示,小区发生失窃案件后,失窃业主已向警方报警。不过,由于小区物业服务等问题,小区业主对于物业并不满意。22日中午,半岛记者联系了福顺嘉园物业,一位工作人员证实,小区内确实发生了进贼事件,目前业主已经报警。而对于小区业主对物业安保等问题的质疑,这位工作人员表示小区保安已下班,并建议记者下周一再拨打物业电话。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