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一个月抢五辆 男子没钱以试车为由专抢摩托车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7-23 08:11:17 字号:A- A+

一个月抢五辆 男子没钱以试车为由专抢摩托车

  一男子打着购买二手摩托车的幌子,每次都以试驾为由,然后骑着摩托车快速逃离现场。日前,即墨警方破获抢夺摩托车系列案件,该男子被刑拘。

  7月11日,即墨一车主在出售二手摩托车时,被购买者以试驾为名抢走摩托车。接到报案后,即墨公安局马山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询问受害人得知,犯罪嫌疑人年龄大约在二十岁左右,被抢的是一辆山地越野车,价值为5000元左右。民警经过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抢走摩托车后消失在城阳某小区内。2017年7月18日下午,在即墨天山一路与城阳交界处,警方以卖车的形式约犯罪嫌疑人见面,并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郑某(男,20岁,日照市人)交代,他自己不喜欢上班,整天混际天日,身上的钱花光后,父母又不给,因他对山地摩托车比较爱好,于是萌生以买车试车为由抢夺摩托车的想法。今年6月以来,前后在青岛、城阳等地作案5起,涉案价值近4万元。经犯罪嫌疑人交待,每次和卖方见面后,他以试驾为由,骑着摩托车快速逃离现场。18日,盗窃犯罪嫌疑人郑某已被即墨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