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游客游崂山被热晕摔下台阶 救生员将其抬下山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7-07-23 15:22:40 字号:A- A+

    晚报讯 7月22日中午1时30分许,一名游客在崂山景区游玩时头部一阵眩晕,不慎从台阶上摔下不能动弹。崂山风景区、旅游商会和青岛市救生协会工作人员们合力救助,找来一个轿子将他抬下了山。

    青岛市救生协会世宝特慈善救援队崂山分队队长林仁政接到求助电话后,和景区、商会工作人员赶到,这名40多岁的中年男子坐在地上,腿部和头顶都有伤口。他告诉大家,他和亲戚一起爬山,上山时很热,突然感到一阵眩晕,脚下一空就从台阶上摔下来,现在腰部和腿部非常疼痛,不敢动弹。

    大家从附近找来一个轿子,让男子坐在轿子上,轮流将他抬下了山,让他得到了妥善救治。青岛市救生协会提醒游客,近期天气炎热,中老年朋友登山要量力结伴而行,最好携带好相关药品防止意外情况发生,如果有心脑血管疾病最好不要登山。一旦遇险需要救助,应该及时拨打110或景区电话。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