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陈好高中照片你见过吗?新一批未来之星走向国家级艺术院校

来源: 作者:于泓 陶晓亮 2017-07-23 17:30:14 字号:A- A+

这些孩子考进国家级艺术院校!或许会出未来之星

    “我要导出最卖座的文艺片!”

    作为一名半路出家的艺考生,陈祺今年凭借优异的成绩考进了北电管理学院,报了一个能当制片人的专业。而能取得现在这样令人骄傲的成绩,陈祺觉得自己当初的选择和坚持,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我是高二下半学期决定艺考的。”陈祺告诉记者,上58中之后,她有了很多拍摄视频的机会,高一、高二期间,拍摄了两部微电影,她在剧组里干的是挑大梁的工作,导演、摄像、编辑一把抓,也正是因为这种经历,坚定了她考电影学院的想法。

    “我文化课成绩并不差,走一本是没问题,爸妈不想我这么辛苦,但我还是想搏一搏。”陈祺说,电影是她从小的爱好,别人放假在家打游戏,她就在家看各种电影,文艺片、商业片,甚至连电影学院学生的毕业作品她都专门买碟回来研究。

    怎样考上北电学成为一名未来的制片人?陈祺说,考试的涉及面还挺广的,笔试题涉及到了社会学、逻辑学、心理学方面的知识,还有很多推理题,要求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在看似无厘头的线索中,推理出最合理的答案。

    而在面试环节中,考官还要问考生一些专业知识,比如如何看待《功夫瑜伽》的票房逆袭,用英语来一段即兴演讲。一路过关斩将,陈祺终于拿到了北电的录取通知书,谈到未来的规划,陈祺说,现在的中国电影市场,商业片铜臭味太浓,文艺片又太小众,她未来要制作出最卖座的文艺片,扛起中国电影的大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