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陈好高中照片你见过吗?新一批未来之星走向国家级艺术院校

来源: 作者:于泓 陶晓亮 2017-07-23 17:30:14 字号:A- A+

 

这些孩子考进国家级艺术院校!或许会出未来之星

    鲁泰之:做一款自己的游戏

    不同于大多数的文科艺考生,艺考学霸鲁泰之是一名理科生,但是,鲁泰之对艺术非常感兴趣,最终他以文化课598分的成绩考进中国传媒大学的数字媒体艺术专业。除了中国传媒大学的数字媒体艺术专业,鲁泰之还通过了北京电影学院的数字媒体艺术和影视技术的专业考试。

    谈到选择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原因,鲁泰之表示,“我不太有那种钻研数理化的理科思维,数字媒体艺术是一个把自然科学、人文科学和艺术相结合的专业,并且我对游戏感兴趣,这个专业可以打下基础。”

    谈到游戏,鲁泰之格外有兴趣,“一个游戏除了涉及数字媒体艺术方面,还包括设计剧本、音乐很多方面,就是将自然科学、人文科学和艺术相结合。人会有想要讲的故事和想要传达的感情,而这样的表达需要媒介,所以有些人写小说,有些人拍电影。游戏动画或者说多媒体类是我喜欢而且比较擅长的媒介。”

    鲁泰之曾经尝试制作过一个avg文字冒险类的小游戏,不过完成度不高。相比网游,鲁泰之更喜欢单机游戏或者独立游戏,“我很喜欢台湾一个叫rayark的公司制作的游戏,如果以后能去雷亚工作就太好了。”鲁泰之表示,如果有时间,假期就打算做一个游戏。

    对于艺考,鲁泰之认为不能只是为了艺考而艺考,要明确自己的兴趣爱好并做好相应的规划。鲁泰之告诉记者,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要学得知识像海水一样,多而复杂,希望自己在大学中可以找到明确的方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