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想卖烧烤舍不得买设备 好友三人组团盗窃被抓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7-24 13:34:19 字号:A- A+

  自己经营烧烤摊位,急需冰柜,不愿意花钱采购设备,竟然动起了歪脑筋,盗窃饭店。近日,辽源路派出所从一起盗窃案入手,抓获赵某某(男,41岁)、孙某某(男,39岁)、刘某某(男,46岁)等3名犯罪嫌疑人,缴获冰柜、和面机、餐具等赃物一宗。

想卖烧烤舍不得买设备 好友三人组团盗窃被抓

  7月12日,辽源路派出所接到市民侯先生报警:该在辽源路饭店后门处放置的冰柜、和面机、餐具以及部分食材被盗,被盗财物案值1万余元。辽源路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详细勘查,了解案情。

  办案民警发现饭店门口的视频探头被戳歪,无法看到现场情况,随即扩大范围,调取案发现场及周边天网系统监控视频,对海量视频信息进行分析。经工作,发现有一辆小型货车和一辆面包车,当天凌晨左右到达过现场附近,半小时后离开。民警经过艰苦细致的工作,根据监控视频线索,循线跟踪至周口路开平路路口的某农贸市场附近。7月20日下午,民警赶赴现场,经工作确认该市场内一烧烤摊摊主即为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随即将其抓获。经审讯,在证据面前,赵某某如实供述了在辽源路结伙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并提供了另外2名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刘某某的线索,当天晚上民警将另外2人一举抓获。

  赵某某以前在辽源路附近曾经开过饭店,因经营不善倒闭,该知道有的饭店因室内拥挤,有时将大型冰柜等物品放在后门外边。恰巧该近期经营了一个卖肉、烧烤摊位,急需冰柜。于是该来到辽源路附近,踩点发现了某饭店放置在室外的冰柜。7月11日,因冰柜太重,该约上好友刘某某又叫上了自己开挖掘机的徒弟孙某某一同帮忙盗窃,凌晨时分开车来到辽源路,该特意用竹竿把饭店门前的监控探头戳歪,将冰柜、和面机等盗走。三名犯罪嫌疑人都是来青务工人员,各自有幸福的家庭,赵某某刚刚把妻子女儿接到青岛团聚。但是因为贪欲,三人最终走上了犯罪的道路,现在失去了自由,都后悔万分。目前,该三人已被刑事拘留,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