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土地出让新规:线上熔断后抓阄确定最终竞得人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崔 武 2017-07-25 21:01:06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7月25日发布土地出让公告,将在下月15号出让位于高新区华东路以东的4幅工业用地和商住用地。四幅土地搭配出让,且设置土地拍卖最高限价,当竞价超过最高限价时,网上土地竞价中止,转入网下由公证处现场抓阄确定竞得人。

    根据出让公告,所有报名成功且同意以最高限价成交的竞买人,均可参与网下现场抓阄。这是继“熔断机制”、“限地价竞房价”等措施后,青岛再次出台有关土地出让的新规。(记者 崔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