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自导自演一出戏 轻松骗得160万元被抓(图)

来源:龙泉服务星 作者: 2017-07-26 06:54:57 字号:A- A+

女子自导自演一出戏 轻松骗得160万元被抓(图)   

抓获犯罪嫌疑人

女子自导自演一出戏 轻松骗得160万元被抓(图)

审讯犯罪嫌疑人

    导读

    近日龙泉市公安局抓了一名涉嫌诈骗的女子,不是网络诈骗,也不是通讯诈骗,她竟自导自演了一出戏,轻松骗得160万元。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看着这女子长得容貌端正,没想到是个骗子。”庆元男子小胡说,“我通过网络认识她的。”原来,青岛女子小张骗了男友小胡的朋友不少钱。

    青岛女子小张已经负债累累,却不好好工作存钱还债,而是动起歪脑筋骗人钱财。近日,龙泉市公安局大沙派出所破获了一起垫资借贷诈骗案件。

    小张2013年因与朋友合伙做生意欠了一大笔债,为了还钱,小张做起了微商并在此过程中认识了一名丽水庆元籍男子小胡,渐渐地,两人感情升温,发展成了男女朋友。

    2014年7月,小张经小胡介绍认识了几个龙泉朋友。在交往中,小张发现这几位朋友都是一些有钱人,而且他们正在寻找可靠的投资项目。小张为了早日还债,摆脱债主的催逼,有一天突然计上心来。

    几日后,小张有意无意地告诉几个龙泉朋友说自己老家青岛有个非常好的项目,稳赚不赔,还邀请大家过去考察。过了不久,几个人在小张的盛情邀请果然来到青岛。

    为了获得几人的信任,小张事先将场地和说辞安排妥当,还找了两个“演员”来配合演出,其中一个扮演自己的“表哥”,另一外则是自己的债主谭红。期间,小张若有似无地向龙泉朋友们表示自己的这个“表哥”是青岛某银行的行长,如果把钱放在他这就算是收取利息也非常稳妥。而小张的债主谭红(化名)更是在一旁不停地帮腔,几番言辞后,几个龙泉朋友竟然信以为真,不久后分多次将160万元给了小张。小张拿到钱后,还了80万元的债款,剩下的钱也被她肆意挥霍了。时间一久,几个朋友偶尔会向小张提起钱的事,可小张每次总是花言巧语地骗过,直到今年年初,几个龙泉朋友发觉蹊跷报了警。

    今年7月,龙泉警方立案后立即展开侦查,并多次赴青岛实地调查,确定了小张涉嫌诈骗的犯罪事实,并将其抓获归案。

    日前,小张已被依法批准逮捕,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