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大附院西区年底将新增200个停车泊位(图)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07-26 07:26:21 字号:A- A+

青大附院西区年底将新增200个停车泊位 

    本报讯 青大附院西区是老城区主要的交通拥堵点之一。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华通集团正在利用前期人防工程建设禹城路地下停车场,预计今年年底主洞一期工程完工后,可新增停车泊位200个。

    禹城路地下停车场位于江苏路、禹城路、平原路合围区域的前期人防工程中,总面积约1.1万平方米,计划在四个区域建设停车泊位,其中,A区域建设四层智能立体车库,可停放车辆160辆,B区域、D区域建设三层智能立体车库,分别停放车辆36辆和96辆,C区域位于青大附院住院部楼下,为平面停车场,可停放车辆40辆。全部建成后,连同场内道路停车一共可提供停车泊位450余个,相当于将青大附院西区现有停车泊位翻了一番。此外,禹城路地下停车场将引入智能停车平台。市民就医前预约挂号时就可以预约车位,进入停车场后,也不用自己“开车上楼”,而是将车辆停到智能立体车库就可离开,车辆入库由机械自动完成,最大程度节约停车时间。

    除了禹城路停车场,华通集团还计划在主城区西部改造前期人防工程超过10万平方米,共可新增停车泊位3000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