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上半年发放公积金贷款32.46亿 9365户家庭受益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傅 军 2017-07-26 09:24:06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25日自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上半年,青岛市住房公积金各项业务平稳增长,多项指标持续增长。

    统计显示,上半年全市新增公积金缴存单位3991个,新增缴存职工8.9万人,收缴公积金89.62亿元;上半年我市共向9365户职工家庭发放公积金贷款32.46亿元;上半年我市公积金实现增值收益4.09亿元、实现保障性住房建设补充资金3.4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7%和59%,为职工改善居住条件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记者 傅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