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好消息!青岛两条配套道路下月中旬正式通车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崔 武 2017-07-27 09:50:16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未贯通道路打通又有新进展。7月26日,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继劲松八路打通后,中海临安府配套道路和万科蓝山配套道路打通工程也于近日完工,正在进行验收,预计下月中旬正式通车。

    万科蓝山配套道路位于小区南侧,连接伊春三路和伊春路,长度280米。中海临安府配套道路位于小区东侧,连接宣化路和兴元五路,长度500米。通车后,两小区周边道路可成网成环,改善居民出行环境。

    列入年度打通计划的另外两条道路也按计划推进。连接瑞昌路和瑞安路的瑞昌路187配套道路已于日前开始施工,预计11月完工。连接南京路和清江支路的生物技术研发中心配套道路正在抓紧推进前期工作,计划9月开工,力争年底前具备通车条件。

    另据了解,利用配套费建设的几所中小学工程也在加速推进,欢乐滨海城九年一贯制学校已进入收尾阶段,将于9月交付启用,徐家东山改造配套中学及幼儿园进入装修阶段,将于10月份竣工交付,小水清沟改造配套小学及宁德路小学已全面开工,计划2018年交付使用。 (记者 崔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