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上半年实施住房保障5393套 完成年度目标近9成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崔 武 2017-07-27 09:56:33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青岛市国土资源房管局获悉,今年上半年,青岛市超额完成住房保障任务,共实施住房保障5393套(户),占年度目标近九成。

    据了解,今年,我市计划通过实物保障和货币补贴实施住房保障6000套(户),截至6月底,已配租公租房2393套,发放货币补贴3000户。市北区和李沧区是今年上半年的实物保障大户。其中,市北区配租项目包括中冶文沁苑、万科紫台、双峰商业广场、和达中心城二期、金玉良缘、中广宜景湾、海尔国悦公馆。李沧区配租项目包括大崂路1002号新澳国际、秀水花园、重庆中路597号蓝山湾三期。目前,市北区项目正在进行信息公示,李沧区项目已进入计分排序阶段。

    下半年,市国土资源房管局将继续在抓竣工、促入住上下功夫,督导各区加快在建公租房项目建设进度,完善周边配套设施建设。经初步梳理,金华路、上臧炉房等公租房项目将根据项目竣工验收工作进度,陆续启动配租工作。(记者 崔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