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奥帆基地将立郭川雕塑 纪念他辉煌而短暂的一生

来源:爱青岛 作者: 2017-07-28 18:03:42 字号:A- A+

    青岛奥帆基地将树立郭川纪念雕塑!28日,青岛市规划局官网发布信息,表示为纪念郭川辉煌而短暂的一生,将为他设立纪念雕塑。

奥帆基地将立郭川雕塑 纪念他辉煌而短暂的一生

    作为中国职业航海家,郭川用辉煌书写了色彩斑斓的人生奇迹,用壮举铭刻了中国职业帆船运动的丰碑,成为用生命创造航海奇迹的“中国职业帆船第一人”。

    为纪念他辉煌而短暂的一生,设立郭川纪念雕塑,并将纪念雕塑选址于奥帆基地,不仅仅是对郭川本人的纪念,也是对奥运精神的弘扬和传承,更是对青岛城市人文精神的一种提升。

    

奥帆基地将立郭川雕塑 纪念他辉煌而短暂的一生

    据介绍,近日省政协委员与市规划局、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市旅游集团在奥帆博物馆周边进行雕塑选址勘察,经与相关部门协商,形成初步意见。下一步,规划局将积极协助相关部门最终落实雕塑选址定点,为项目建设做好审批准备工作。同时,各部门将结合郭川的生平事迹与现状环境特点,进行雕塑方案征集和作品创作工作,为项目落成创造必要条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