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7年青岛国际啤酒节胶州会场昨率先开“哈”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陆 波 2017-07-29 16:02:50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昨晚(7月28日)7点18分,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胶州会场率先启幕。作为青岛首家拉开帷幕的啤酒节会场,胶州湾畔的胶州会场吸引了一万多位市民前来开怀畅饮。

  啤酒节胶州会场将举办10天,8月6日闭幕。胶州会场位于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器南侧创新大道与珠江路交会处,除了在啤酒大篷畅饮,胶州还将同步举办“少海·大沽河生态旅游节”、“洋河慢生活体验节”、“胶北桃乡采摘节”等活动。

  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继续以“青岛,与世界干杯”为主题。今年啤酒节在保留黄岛、崂山、李沧世博园、平度四个会场的同时,增设即墨、胶州会场,在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城阳区、莱西市举办啤酒节主题活动。(记者陆 波 通讯员 姜方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