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公交司机狂追百米抓小偷 被赞“反扒好司机”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8-01 13:36:43 字号:A- A+

公交司机狂追百米抓小偷 被赞“反扒好司机”

  7月30日上午,在307路公交车上,一名女贼行窃时被发现跳下车窗试图逃走,驾驶员匡师傅发现后下车追出百米将女贼擒获。

公交司机狂追百米抓小偷 被赞“反扒好司机”

  “书记,您看!这是乘客打来的表扬电话,表扬今早咱们的驾驶员见义勇为帮着乘客捉小偷” 工作人员拿着一份热线单子走进办公室说。“见义勇为?捉小偷?怎么驾驶员没说呢?”书记一脸诧异。正说着话办公室电话响了起来:“喂,您好,我们是派出所的,昨天你们一位姓匡的驾驶员帮助我们在307路公交车上捉住了一名小偷,我们想调取一下当时的监控录像,了解一下当时情况。”

  接到电话后,工作人员立马联系了驾驶员匡师傅,中午匡师傅跑完车回到调度室,听到大家对他赞不绝口的表扬并号召其他员工向自己学习!他摸着头笑道:“就这个事有什么好表扬的!这不是咱们公交司机该做的吗!”据匡师傅回忆,30日上午10点40分左右,他驾车正停靠在镇江路车站,突然听到车厢里一阵骚动,有乘客说有小偷,并且十分肯定的表示自己身边站着的一个女青年就是小偷,见此情景他连忙关好车门拨打了报警电话,并向车上乘客说明情况,请大家理解一下。就在这时那名女青年突然从窗口一跃而下跳出来车厢,说时迟那时快狂师傅连忙打开车门狂追了出去,大约跑出四五百米的距离才将那名女青年捉住。等警车来后将她移交给警方,然后就继续上路运行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