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核载7人塞进10人 即墨一司机为省开支超员被查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8-01 13:40:22 字号:A- A+

核载7人塞进10人 即墨一司机为省开支超员被查

    即墨一司机为了节省接送开支,核载7人的面包车里竟塞进10人,日前被即墨交警查获。 7月30日早晨,即墨交警大队高新区中队民警执勤时,发现一辆银白色面包车有超员嫌疑,随即上前检查。民警打开车门看到,车厢内坐满了一车厢的农民工,经检查,该车核定载客量7人,实际载客量10人,超员30%以上。

    经询问,驾驶员于某某称,车上的务工人员都是从即墨省级高新区一村庄接送到一汽大众工地的工人,他为了节省点开支才不得已超员上路,没想到刚上路就被查扣。根据《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给予于某某罚款200元,记6分得的行政处罚,并责令将其超出人员重新安排,妥当后方可上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