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揭秘青岛安防机器人 这些小可爱能24小时巡逻

来源:时间机器 作者: 2017-08-03 07:30:57 字号:A- A+

    今年夏天,青岛一反往常的20°,气温直接飙到35° ,尤其让户外作业的人们吃尽了苦头,但是在少海汇园区,却有一群无惧高温坚持巡逻的小可爱。

揭秘青岛安防机器人 这些小可爱能24小时巡逻

    如果你稍微留意下,会发现每隔一段时间克路德安防机器人的身影就会出现在你眼前,不间断巡逻。

    采用了人脸识别、红外感应等技术,配备远程、夜视摄像头,不但能和安保人员一样进行安全监控,还能对人员、车辆、异常情况进行监测,实现24小时360度无死角实时监控,规避安防盲区。

揭秘青岛安防机器人 这些小可爱能24小时巡逻

    比如,月黑风高夜的时候,在巡逻的机器人突然发现不明人物,收集影像的同时它会立马通知后台管理人员,以便进行人工确认并及时处理突发状况。

    要知道,1台克路德安防机器人每天的工作量,相当于3名普通小区保安的工作量有效解决了安保人员三班倒的状态,不仅减轻人力巡防的压力和风险,确保了巡逻的无间断性和可持续性,还有效降低了人力成本。从克路德机器人在鑫苑小区的使用情况来看,一年下来节省费用高达15万元。

    而且这些小可爱们并不是个冰冷机械的“小呆子”,自带“哇欧”机器人大脑,能够灵活机智的处理巡逻途中的各种情况。比如有天阿团灵机一动“使了个坏”,在安防机器人面前站定,它立马开始绕行,不依不饶围追截堵之后它掉头转了个圈走了,傲娇的留给阿团一个背影。因为通过人脸识别确认了身份,它才容许这样的胡闹,自动避障继续完成巡逻,不然第一时间就会上传到后台,发布“通缉令”。

    同时,这些安防机器人还具备流畅的语音交互功能。介绍风景、播报天气、导航、聊天解闷无所不能。更逆天的是,如果雾霾天它识别到你没带口罩,还会自主提示你注意防霾,保重身体……

揭秘青岛安防机器人 这些小可爱能24小时巡逻

    它还具备防移动警报系统、防盗系统、自动充电系统,你不怕它走丢,别人也无法把它“骗回家”。

    这样的克路德安防机器人,上过迪拜海湾电子展,深受国内外市场和媒体的喜欢,已于今年4月份出口到新加坡,打开国际化市场。

    这样贴心机智的机器人,放你家小区巡逻可好?

揭秘青岛安防机器人 这些小可爱能24小时巡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