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北惠民文馨卡实惠多 看电影逛书店都有优惠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鸣飞 2017-08-03 21:08:39 字号:A- A+

市北惠民文馨卡实惠多 看电影逛书店都有优惠

市民现场办理文馨卡

    青岛新闻网8月3日讯(记者 张鸣飞)3日,青岛市网络媒体联盟的记者来到市北区,体验市北文馨卡带来的文化福利。市北文馨卡是由市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联合建设银行发行的银行卡,使用文馨卡在市北区17家文化企业消费可享受多重优惠,包括数字影院、博物馆、剧场、书店四类文化产品可享受特定折扣和定期活动。市北居民可在市北区任一建设银行网点免费办理。

    在市北区镇江路街道东仲社区服务中心,社区工作人员向前来学习的20余位社区居民讲解了市北文馨卡的功能,市北文馨卡是由市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联合建设银行发行的一种实名制的文化消费权益卡,实名申请、免费发放,兼具金融功能和文化惠民行业应用功能,持卡人在签约合作的数字影院、博物馆、剧场、书店等文化企业消费,可享受特定折扣。同时,持卡人还可以参加市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和签约企业联合举办的“市北文馨卡惠民特价活动”,以更低的便民价格享受优质文化服务。在这里,中国建设银行的工作人员现场为十几位社区居民免费办理了文馨卡。

    随后,记者来到青岛啤酒博物馆,博物馆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平常在旺季这里的门票价为60元,持文馨卡购买门票仅需30元,价格仅为原价的一半。此外,每周文馨卡还会推出惠民特价活动,成功参与活动的市民可以享受5元游博物馆的惠民价格。青岛啤酒博物馆内不仅详尽地纪录了青岛啤酒的发展历史,馆内还有醉酒体验等丰富的娱乐项目,游览中每人都提供原浆啤酒免费品尝,前来游玩的游客、市民络绎不绝。

    据了解,文化惠民卡项目是市北区政府今年区办实事之一,也是市北区今年推出的一项惠民措施,旨在以“引导文化消费、普惠居民群众,培育文化业态、促进文化发展”为目标,采取“互联网+文化+金融”的运作模式,通过与银行、文化企业合作,以一卡通的方式向市民提供优惠文化服务,创新文化惠民方式,普惠市北区居民。

    文馨卡面向市北区户籍居民或市北区常住居民办理发放,只要是符合户籍条件的达到16周岁的市民,都可以持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房产证原件或市北区居住证原件到市北区26家建行营业网点中任意一家网点办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