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送抽搐幼童就医不收车费 青岛这个的哥好样的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8-04 15:00:38 字号:A- A+

  四岁孩子高烧昏迷,奶奶带孩子去医院,好心的哥将他们送到医院帮助就医,还没收车费。

  8月3日,孩子妈妈致电青岛中青出租车公司表示感谢。

  3日上午11时许,杨女士四岁的孩子高烧并伴有抽搐,这可把在家带孩子的奶奶吓坏了。老人给杨女士打了电话后急忙抱着孩子跑到小区门口,想打出租车去医院。孩子很快昏迷过去,没拦到车的老人又急又热几乎站不住。后来一辆黑色出租车停下了,老人抱孩子上了车,说明情况后,司机急速向市妇幼医院驶去。一路上老人不停地唤着孩子的小名试图叫醒孩子,可孩子没有反应。张师傅见状,也急坏了,连忙打开应急灯加快了油门。

  老人说,司机师傅不是将他们送到医院门口,而是一直将车子开到医院门诊门口,担心老人一个人忙不过来,还下车,帮老人抱孩子协助老人挂号、找医生、排队,直到孩子的母亲杨女士赶到医院才离开,连车费也没要。

  4日,通过杨女士提供的线索,记者联系到中青出租公司,找到这位好心的的哥师傅——鲁UT0185号出租车师傅张峰光。张师傅说,当时他经过浮山后一小区附近,看到路边一个老人抱着孩子蹲在地上,孩子耷拉着脑袋,身体是软的,看到出租车经过就急冲冲地挥手,肯定是有急事。当了解到孩子情况后也挺着急的,“我看这老人一个人弄这生病的孩子去医院也挺不容易的,都慌了神了,就帮帮她的忙,我想谁遇到这种情况都会这么做的。”张师傅说。

  青岛中青出租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张师傅平时就是个热心的人,常拾金不昧将乘客落下的东西送到公司,送生病或受伤的孩子就医也不是第一次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