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职校二阶段招生明起进行 未录取的学生可填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8-06 07:00:59 字号:A- A+

青岛职校二阶段招生明起进行 未录取的学生可填

    据相关文件规定,今年未被录取的中考考生可于8月6日9:00至8月7日17:00登录“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平台”填报职业学校第二阶段招生志愿。市招考办将于8月6日9:00在“青岛市招生考试信息网”公布第二阶段缺额招生计划。第二阶段招生投档时,将按照考生8月6日至7日在“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平台”填报的第二阶段招生志愿为准,之前填报的第一阶段招生志愿已经无效,考生在其他网站填报的志愿无效。

    8月11日,考生可登录“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平台”查询第二阶段投档结果。8月11日至13日,第二阶段录取新生到招生学校报到。放弃报到考生须于8月13日前到招生学校办理退档手续。根据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山东省2017年初中后高等职业教育高等师范教育录取工作的通知》文件规定,放弃报到的考生须向招生院校提供“考生自愿放弃志愿资格的保证书或其他证据资料”,在征得招生院校同意后,由招生院校办理退档手续。第二阶段招生投档考生的退档手续须于8月13日前办理完毕。今年青岛市高等师范专科录取最低控制线为400分,普职融通班录取最低控制线为500分,其他五年制高职(含五年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录取最低控制线为280分。

    根据《2017年青岛市职业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实施意见》文件规定,第一阶段已经投档满额的,第二阶段投档分数线“不能低于本专业第一阶段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第一阶段未投档满额的,第二阶段投档分数线不能低于相应批次的录取最低控制线,如果招生学校有自行划定的控制分数线,第二阶段投档分数线也不能低于学校自行划定的控制分数线。第二阶段仍未投档满额的学校,于8月11日至18日自行组织第三阶段录取,未被录取的考生直接联系相应学校报名。(记者 李珍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