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作!酒后拉老婆孩子上高速 男子驾照被扣半年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8-07 15:36:49 字号:A- A+

作!酒后拉老婆孩子上高速 男子驾照被扣半年

  酒后开车拉着老婆孩子上高速,一男子被处以罚款1000元,一次性计满12分,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2日晚,潍莱高速公路大队一中队民警,在辖区荣潍高速平度收费站例行设岗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0点30分许,一辆驶近的面包车不正常的行驶举动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执勤交警告诉记者,当执勤民警要求男子出示驾驶证接受检查时,该男子先是支支吾吾,后又要求将车开到一边。执勤民警发现驾驶人李某某两眼通红,身上散发着浓浓的酒味,疑似酒驾,而车上竟然还拉着老婆和孩子。

  执勤民警要求男子下车接受检查,下车后该名男子总是躲避与交警正面接触。正当执勤交警要将驾驶员带到执法站进行酒精检测时,驾驶员的孩子跑了过来。孩子哭着问执勤交警:叔叔,我爸爸怎么了”?

  经过酒精测试仪的检测,驾驶员李某体内酒精含量为27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经过询问,原来李某某在平度某酒店参加完朋友的聚会后,自认为脑子清醒开车没有问题,晚上七八点钟更不会有交警在路上查酒驾,于是,怀着侥幸的心理驾车准备上高速回家。

  李某某因为酒后违法驾驶机动车,将被处以罚款1000元,一次性计满12分,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