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重庆路南、南京路东地块规划调整 将建商办项目毗邻新都心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崔 武 2017-08-08 14:32:30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7日上午,四方南片区控规E-2-2地块规划调整方案在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公示,根据规划,该地块总用地面积3.38万平方米,未来将建设商业及办公项目,弥补区域产业发展的空白,与新都心和CBD形成错位发展,产城联动的城市效应。

重庆路南、南京路东地块规划调整 将建商办项目毗邻新都心

    项目位于重庆路以南、南京路以东、动卫中心以北,用地面积3388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55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34642平方米,包含办公面积97658平方米,商业面积3698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项目容积率3.9,绿地率25%,建筑密度36.4%,配建停车位 1510个。

    小型公共开放空间的设计是本项目考虑的重点,规划设计的街头绿地除正常进行种植外,还配置了休闲座椅、小型喷泉、活动广场、健身器材等设施,不仅提升了整个园区的品质,还可以让周边居民都能参与进来,形成和谐完美的共享空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