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喝酒起争执受伤 男子开车就医途中遭举报被查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8-08 15:46:05 字号:A- A+

喝酒起争执受伤 男子开车就医途中遭举报被查

    日前,即墨一男子在酒桌上喝酒后与邻桌发生争执并撕扯,导致面部受伤。谁知,该男子驾车到医院做检查途中,被群众发现举报后被即墨交警当场查获。

    8月6日晚23时许,即墨交警大队岙兰路中队民警接群众举报称,有一辆黑色大众轿车沿烟青路由北向南呈“S”形行驶,驾驶员疑似酒驾。民警根据举报人提供的线索最终在健民街将该车拦下,民警示意其下车接受检查。当驾驶员一打开车门时,浓浓的酒味就从车里散发出来,民警马上将该驾驶员得以控制,对于突如其来的民警该驾驶员一脸的懵相。经核实,该驾驶员段某某(男,30岁,即墨市南泉镇人)当天中午和几个朋友喝了几瓶没尽兴,晚上又约几个朋友在自家楼下烧烤摊喝扎啤,席间因琐事与邻桌发生言语冲突导致双方大打出手,致使其面部受伤,后自己驾驶轿车到医院就诊,没想到还没进医院做检查就遭举报被警察查获。经医院对段某某进行抽血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结果为128.8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段某某因醉酒驾驶被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还将面临1到6月拘役的处罚。(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通讯员 华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