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在建房屋质量检查 9个项目存隐患被通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7-08-08 21:32:2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8日讯(记者 朱颖) 近期,市城乡建设委建管局分4个检查组对市内三区在建房屋建筑工程进行了拉网检查,并对各区市在建工程进行了随机抽查和"扫马路式"巡查,持续开展安全生产环境整治百日行动。市城乡建设委建管局对9个存在安全隐患的项目和35家责任企业进行全市通报批评。

    针对查处的问题,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对相关责任单位分别给予了停工、罚款等处罚或依据青岛市建筑市场主体信用考核管理办法进行了扣分处理。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检查的重点是施工现场扬尘治理、防汛、起重机械、深基坑、脚手架及模板支撑体系、临建设施、消防安全和施工用电。在检查中发现部分企业存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不到位、施工现场隐患整改不落实、扬尘措施不彻底等问题,主要表现在深基坑支护不及时、临时用电混乱、群塔作业未按要求编制防碰撞方案、脚手架未按方案搭设、临边防护不到位、汛期方案无针对性、无防汛专用仓库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