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暑期驾考火爆 一天2050人考科目二(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8-08 21:38:18 字号:A- A+

青岛暑期驾考火爆 一天2050人考科目二

青岛暑期驾考火爆 一天2050人考科目二

    进入暑期以来,位于城阳惜福镇的青岛车管所驾考中心考试数量屡创新高,最多时一天有5000多人参加考试。

    自从进入暑期以来,参加科目二考试的人数一直在每天2000人左右的水平,而在8月8号这一天,创下青岛地区科目二考试单日历史最高,达到2050人。

    为应对众多考生,驾考中心适时增加了12部考试车辆,调整增加了考试计划,驾考民警在应对驾考工作同时还提供了温馨的服务,在每个候考点准备了应急药品和热水,防止考生出现中暑等意外情况发生。

    据了解,最近一段时间,驾考通过率也较高,目前科目一的通过率在90%以上,科目二场地考试的难度稍微大,但通过率也保持在70%以上。科目三的通过率在80%左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