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违规掉头还嫌公交挡道 路虎男“路怒”拳击公交司机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8-10 10:09:03 字号:A- A+

违规掉头还嫌公交挡道,路虎男“路怒”拳击公交司机

    8日下午,在燕儿岛路上,一辆正常行驶的309路公交突然被一辆压着双黄线掉头的路虎车拦住去路,虽然驾驶员一个急刹车,但是路虎车司机还是“怒了”,下车后一个蹦高就朝着司机一拳。

    “我也挺无奈的,好好开着车突然被路虎车的行为吓了一跳。”9日,当309路线驾驶员胡乃刚说起当时发生的一幕时仍心有余悸。路虎车主为何动手打公交司机呢?原来,8日下午6时左右,公交309路驾驶员胡乃刚正常驾驶车辆由辛家庄发往洛东小区,当车行驶至燕儿岛路时,因为对面前方交通拥堵,一辆白色路虎突然压双黄线逆向调头,驾驶员紧急刹车,此时白色路虎车主下车后怒气冲冲得朝驾驶员说:“你想撞死我呀!”驾驶员胡乃刚立即解释说:“我正常行驶,怎么会撞死你,你突然出现很危险知道吗?”路虎车主不听公交司机解释,上来就跳高隔着驾驶室车窗玻璃打了驾驶员胡乃刚一拳,这时路虎上下来一位女子阻拦了路虎车主的行为。

    驾驶员胡乃刚考虑到还有一车乘客在车上等候,便息事宁人继续行驶了。事后,路虎男跳高打公交司机的视频被广大网友转载,记者通过视频联系到309路线所属的市北巴士公司第三分公司,分公司书记张美娟告诉记者:“我们看到视频后及时联系到了驾驶员胡乃刚,他表示确实有这么一件事情发生,但当时因自己没有受伤,车上乘客也安然无恙,他便没向公司汇报此事。”

    “近日来天气炎热,希望广大私家车主控制‘路怒’,遇到道路拥堵时,请勿强行加塞、刹车、催路等危险且不文明的行为。公交驾驶员承载着一车人的生命安全,请尊重我们的公交驾驶员,为了社会的文明和谐贡献一份力量。”市北巴士公司安全副经理王开旗表示。(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杲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