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多个地产项目换东家 新开发商实力更强?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李德银 2017-08-12 07:52:24 字号:A- A+

青岛多个地产项目换东家 新开发商实力更强?

    地产项目换东家,并不是仅仅换了个开发商那么简单,往往会牵涉到项目的更名、定位的变化、规划的调整、后续配套的更改等,对于普通购房者来说,则关乎自己所买的房子后期是升值还是贬值,是配套更完善还是原地踏步,是居住更舒适还是更差等。正因如此,地产项目更换东家才备受购房者关注。

    记者调查发现,地产项目更换新东家后,项目名更改几乎是统一的做法。此外,还有“新东家”会更改规划、调整定位等。如恒大收购的麦尔文艺墅,近日在即墨市规划局发布了规划公示方案,方案显示,该项目已经更名为恒大悦珑台。从公示内容来看,除已建住宅外,对剩余部分业态较之前进行了调整,洋房配比增加。此外,恒大从青岛海文置业有限公司手中收购的龙瑞岛项目也已更名为恒大天御龙湾,从青岛嘉祺德置业有限公司收购的华贸中心已经更名为恒大水晶广场。

    融创也不例外,其于今年3月收购的青岛航空商务基地项目已经更名为融创青岛湾琴湾,5月收购的果岭艺墅项目已经更名为融创青岛湾海墅。绿地收购的五征西海风情项目已经更名为绿地香海汇都。

    业内人士表示,从今年岛城土地二级市场成交情况来看,出手收购的一般是恒大、融创、龙湖、绿地、海尔等知名度颇高的大型房企,而被收购的项目原东家,不少则是小开发商。对于普通购房者来说,这也算是一件好事。毕竟大开发商的品牌和信誉相对有所保证,资金实力也更强一些,包括后期的配套建设、物业管理等也有可能更好一些。该业内人士也提出,收购作为土地市场资本运作的一种方式,反映在实际市场上则是地块东家的变化,对于项目后期的运作情况,很大程度上要看新东家的水平和实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