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啤开启国际化 100位全球消费者代言人亮相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王国钰 2017-08-12 15:05:25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昨日(8月11日),在青岛举行的“全球举杯共分享——青岛啤酒远销100个国家暨‘一带一路’市场拓展发布会”上,已经远销全球一百多个国家的青岛啤酒发布了新的“国际化”战略:在持续巩固提升海外传统优势市场的同时,积极开拓“一带一路”沿线新市场。同时,为期两个多月的“全球代言人计划”也圆满落幕,100位消费者代言人在发布会上集体亮相。

  为进一步强化全球市场的拓展力度,从今年6月开始,青岛啤酒全球举杯共分享“全球代言人计划”面向全球公开征集100位消费者代言人。全球亿万喜爱青岛啤酒的消费者通过国内外的社交平台,分享与青岛啤酒的故事,争先加入全球代言人行列。在昨日的发布会上,来自全球的百位青岛啤酒消费者代表佩戴上全球消费者代言人的荣誉奖牌,在现场分享了他们和青啤“不得不说的故事”,并与歌手共同演绎首次发布的青啤全球消费者之歌《One more》。

  发布会上,青岛啤酒首席品牌官黄晓明携青岛啤酒全新包装产品亮相。以全息投影形式发布的4款全球升级新品,吸引了全场嘉宾的目光。同时,青岛啤酒还为本次发布会定制了“百国纪念瓶”礼盒,用多国的“干杯”文字,传递青岛啤酒“全球举杯共分享”的邀约。

  中国外文局对外传播研究中心等联合调查的最新成果《中国品牌与中国国家形象调研报告》也在发布会上首发。该报告通过对全球30多个主要国家和地区的调查,客观、全面展示了动态的中国形象和品牌形象。报告显示,青岛啤酒是海外受众最为熟悉的中国品牌之一。综合近三年的调查数据发现,青啤、联想、华为等中国品牌,在海外均拥有较高的知名度。而在食品、饮料、酒水、餐饮类产品中,青岛啤酒排名第一。(记者王国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