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宫颈癌疫苗到黄岛了!本月可接种 每次602元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8-12 16:10:06 字号:A- A+

    黄岛区的女性市民马上也可以注射宫颈癌疫苗了。据悉,黄岛区宫颈癌疫苗预计8月中旬即可到位,9至25岁的女性市民可以接种,每剂次接种费用602元,共接种3针剂。

    前不久,宫颈癌疫苗上市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8月11日,记者了解到,7月12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宫颈癌疫苗的进口注册申请后,黄岛区第二类疫苗采购委员会把该疫苗纳入新区第二类疫苗采购目录。黄岛区卫生计生局和黄岛区疾控中心协调疫苗供应企业,并通知各预防接种门诊务必保障疫苗供应,尽力满足市民的接种需求。

    据介绍,黄岛区宫颈癌疫苗预计8月中旬即可到位,9至25岁的女性市民可以到辖区预防接种门诊咨询预约、登记接种,该疫苗共接种3针剂,预防接种门诊每剂次接种费用602元,其中包含疫苗成本580元,接种服务费及耗材费22元。需要提醒的是,接种宫颈癌疫苗仅能预防HPV-16型和HPV-18型导致的宫颈癌病例,对其他HPV病毒引起的宫颈癌无预防作用。且由于个体差异,即使接种疫苗也无法对所有受种者产生100%的保护效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