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意外来的太突然!市北一地块竟无人出价被收回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8-12 16:18:20 字号:A- A+

  8月10日上午九点半,位于市北区华清及吉上地块以东、规划路及长沙路38号人才公寓以南、宁乡路以西,原大山监狱以北区域两宗土地在网上进行拍卖,令人大跌眼镜的是拍卖开始仅有77号一位竞买人,最后由出让人收回(无人出价) 。

意外来的太突然!市北一地块竟无人出价被收回

  此次拍卖的两宗地块位于市北区华清及吉上地块以东、规划路及长沙路38号人才公寓以南、宁乡路以西,原大山监狱以北区域。

  这两宗地块当中,其中A地块宗地面积为23507㎡,土地用途为综合用地(含住宅),规划建筑面积为75223㎡,拍卖起始价为7000元/㎡。

意外来的太突然!市北一地块竟无人出价被收回

  B地块宗地面积8346㎡,土地用途为综合用地(含住宅) ,规划建筑面积为25037㎡,该地块也将划拨土地配建租赁型人才公寓,拍卖起始价为7000元/㎡。

意外来的太突然!市北一地块竟无人出价被收回

  本次拍卖出让设最高限价。当搭配供应的三宗地块竞买报价达到或超过最高限价时,网上土地竞价中止,转入现场一次性竞商品住房销售价格。

  两宗地块位于青岛新都心,交通、学校、商超等各项配套已经非常成熟。周边云集了海尔世纪公馆、万科紫台、泰成玲珑郡等多个知名小区。近年来,这片区的房价也是一路看涨,甚至出现一房难求的情景,房价也轻松突破2万元。

  近几天,随着即墨、李沧土地的拍卖,给久旱的土地市场带来甘霖,今天无人出价由出让人收回不能不让人深感意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