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六家医院抱团打拼 青岛口腔行业成立医联体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刘腾腾 2017-08-13 07:53:09 字号:A- A+

六家医院抱团打拼,青岛口腔行业成立医联体

    青岛口腔行业也有了医联体。日前,青岛市口腔医疗集团携手岛城5家医院成立医联体,通过专家坐诊和人才培养等方式,促进口腔优质资源下沉。

    10日晚,青岛市口腔医疗集团成立仪式在青岛大剧院举行,以青岛市口腔医院为牵头单位,联合青岛市中心医院、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市北区人民医院、即墨市第三人民医院、青岛兰信口腔医院5家医院和部分社区口腔医疗机构,通过托管、技术注入、专家坐诊、人才培养等多种形式,成立医联体,促进口腔优质资源下沉及口腔医疗机构的协同发展。

    青岛市口腔医院院长王万春介绍,青岛市口腔医疗集团的成立旨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合理配置区域医疗资源,实现优质资源下沉,落实分级诊疗制度,推动医疗服务均等化。

    青岛市口腔医院还聘任了现任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华口腔医学会名誉会长王兴教授为名誉院长。(记者 刘腾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