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平度一无业男子缺钱花 开车到莱西偷轿车轮胎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8-14 15:15:15 字号:A- A+

平度一无业男子缺钱花 开车到莱西偷轿车轮胎

  平度一离异男子没有正式工作,为了急于用钱,开车窜至莱西市盗窃车辆轮胎,从7月下旬以来,盗窃轿车轮胎共38个,涉案价值达2万余元。11日,该男子被莱西警方抓获。

平度一无业男子缺钱花 开车到莱西偷轿车轮胎

  今年7月下旬以来,莱西多名车主第二天一早准备开车时却发现,一夜之间车辆的轮胎不见了踪影,丢失的轮胎或2个、或4个不等。接到报警后,莱西公安局刑侦大队立即成立专案小组展开案侦工作,专案民警通过调取案发时间段现场周边视频监控发现每次案发前后都有一辆黑色丰田轿车出现,该车辆有重大嫌疑,但查询发现嫌疑车悬挂的是假牌照。专案小组发现,嫌疑车辆每次在莱西活动结束后都驶向了平度市,于是专案民警又赶到平度,在平度警方的协助下,最终确定嫌疑车辆。在确定了车辆的真实情况和车主信息后,警方开始对车主孙某(男,1987年生,平度市旧店镇人)进行布控,然而由于孙某目前已经离婚,一个人居无定所,因此一时难以查找到其行踪。8月11日凌晨,莱西再次发生车轮胎被盗案件,于是专案小组迅速出击,最终在平度市旧店镇发现了嫌疑人孙某的踪迹。当日上午10时许,在平度警方的协助下,成功将正在拆解轮胎的孙某人赃并获。同时,帮助孙某拆解轮胎的汽修厂老板隋某(男,1974年生,平度市旧店镇人)也被警方带回。

  后经了解得知,孙某因没有正式工作,再加上家庭出现变故,在急于用钱的情况下,遂想到了通过盗窃车轮胎的方式弄钱,为了方便作案他专门弄到了一副假牌照,以此来逃避警方的追捕。从7月下旬开始他便开始流窜到邻近的莱西市实施作案,得手后他便将这些轮胎运回平度,然后以每个10元的价格找汽修厂将轮胎拆解,再分别以废品的方式论斤卖掉,每个轮胎大约仅获赃款40多元。

  经审讯,孙某对其于今年7月下旬以来,先后驾车流窜至莱西市多地盗窃作案5次,盗得轿车轮胎共38个,涉案价值达2万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11日,犯罪嫌疑人孙某因涉嫌盗窃、隋某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均已被莱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现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