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看见交警查车无证司机下车就跑 狂奔500米被擒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8-14 15:18:27 字号:A- A+

看见交警查车无证司机下车就跑 狂奔500米被擒

看见交警查车无证司机下车就跑 狂奔500米被擒

  无证驾驶、超员、没有年检罚款,一男子驾车载客上路被查,面对交警,弃车狂奔500米企图逃跑,最终还是被抓获。

  14日5时50分左右,崂山交警大队巡逻中队民警胡行岗在海尔路合肥路口巡逻时,发现一辆东南富利卡小客车,车上满满拉了一车人,存在超员嫌疑,随即让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可没想到驾驶员停下车后,打开车门就往反方向狂奔,车上民警停车迅速追赶!在追赶了大约500多米元后,驾驶员被民警追上。

  经过检查,驾驶员蒋某某承认,自己没有驾驶证,被交警拦下后心里害怕才弃车逃跑,经过进一步核实,车上共拉了11个人,而小客车的核定载客是9人,超员2人,小客车年审到今年2月份,已经脱审。无证驾驶、超员、没有年检,等待蒋某某的将是罚款1300元,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