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新增33家医保定点机构 看看都有谁家(表)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8-15 12:18:53 字号:A- A+

  日前,青岛市社会保险事业局会同崂山区、黄岛区、城阳区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对申请医保社区定点业务的医疗机构进行了审核。青岛博厚医疗管理有限公司市南天津路诊所等33家单位拟确定为医保社区定点的医疗机构,并予以公示。

  从名单上看,2017年第三批医保社区定点医疗机构申请单位共有33家。根据安排,如果对公示单位的相关资格有异议,可直接向青岛市社会保险事业局护理保险与定点社区管理处反映,反映问题可通过来人、来电或来信等形式,须提供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确切的联系方式,以便查结后回复,受理部门将予以严格保密。反映内容必须真实可靠,必要时应提供真实证据。反映内容不实,或隐瞒自己的真实身份,将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17年8月8日--8月21日(10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工作日9:00—11:30,13:30—17:00

  受理电话:85763090

青岛新增33家医保定点机构 看看都有谁家(表)

青岛新增33家医保定点机构 看看都有谁家(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