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即墨撤市设区?副市长回应:尚未收到批复文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8-15 15:26:26 字号:A- A+

  齐鲁网8月15日讯 近日,有关媒体发布的一篇题为“即墨撤市设区获国务院批复,青岛城区面积一举超过济南”的报道,该报道称,国务院已批复同意撤销县级即墨市,设立青岛市即墨区,以原即墨市的行政区域为即墨区的行政区域,即墨区人民政府驻通济街道振华街140号。此次区划调整后,青岛市市区面积将在原来3293平方公里的基础上大幅增加,达到5073平方公里,已经接近青岛总面积11282平方公里的一半。

  8月15日上午,即墨市副市长宋宗军做客青岛广播电视台行风在线时明确表示:“关于即墨撤市设区,已递交国务院,但是目前未收到批复文件,有最新消息会第一时间通过媒体向社会发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