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保儿社区携智慧青岛举办纳凉晚会 居民展风采

来源: 作者: 2017-08-16 10:44:07 字号:A- A+

    

    15日晚,河西街道保儿社区携手智慧青岛在保儿社区服务中心举办“缤纷夏日”纳凉晚会,吸引辖区数百名居民前往观看。

    晚上6点半,纳凉晚会保尔社区锣鼓队的《欢庆锣鼓》声中拉开帷幕。虽然场地有限,但是现场活力无限、观众热情高涨、掌声不断。社区的文化活动中,群众是独一无二的主角,纳凉晚会安排了包括变脸、魔术、舞蹈、合唱等十几个节目,为居民群众送上了一道道文化大餐。

    此次晚会的节目,所有的节目、所有的演员都来自社区楼栋、草根之中。“这样的纳凉晚会舞台,让每个爱好文艺的社区居民都能闪亮登场,我觉得,这才是社区纳凉晚会最大的意义和价值所在。”保尔社区工作人员说。

    此外,活动现场国美电器、海尔家电等企业在晚会现场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的志愿服务。

幼儿舞蹈《超级连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赵振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