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与丈夫吵架离家出走 女子赌气吃下两盒感冒药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8-16 14:38:28 字号:A- A+

与丈夫吵架离家出走 女子赌气吃下两盒感冒药

  8月14日,黄岛区一名女子因与丈夫吵架离家出走,被找到时因服用过量感冒药昏睡不醒,民警协助家人及时联系送医,目前女子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8月14日晚上7点多,黄岛公安分局临港警务工作站接到市民张先生的报警求助,其妻子高女士因为家务事生气,驾车离家出走后一直联系不上,通过查询监控发现进入了临港警务工作站的辖区。民警通过监控系统进一步查询,发现高女士驾驶的车辆在当日下午三点多的时候经过高山路大溪谷北美小镇西侧的路口,然后向北行驶失去了踪迹。

  民警一边继续通过监控系统查找高女士的去向,一边安排人员与张先生在辖区内查找。直到晚上8点左右,民警和张先生找到黄岛区创智路最北端的时候,发现一辆停在路边的轿车,正是高女士所驾驶的车辆,他们吃惊地发现,高女士仰躺在驾驶座上昏睡不醒,车门被反锁。幸好副驾驶座一侧车窗玻璃落下了一些,民警伸进胳膊打开了车门。民警和张先生反复呼叫高女士,高女士只是发出微弱的回应,表情非常痛苦。民警发现,在副驾驶座位上,有两个空矿泉水瓶子和两个感冒药的空盒子,推测高女士昏睡不醒的原因应该是服用了过量的感冒药,于是赶紧联系120救护车,协助高女士送往医院救治。

  8月15日上午,临港警务工作站民警电话联系了张先生,得知高女士服用过量的感冒药系一时冲动,由于送医及时,经过紧急洗胃、催吐,所吃的感冒药被清理出来,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