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和儿子闹矛盾喝闷酒 出门寻子酒驾被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2017-08-16 21:02:1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16日讯(记者 任俊峰)8月15日晚10点,交警市南大队宁夏路中队交警在海信广场附近设点夜查。10点30分左右,一辆鲁B19G**号车沿着东海路东向西方向行驶至海信广场门口时,驶入交警夜查点。“有什么事吗?”还没等交警开口询问,鲁B19G**号女驾驶员口中带着酒气,表情十分慌张地先开口问交警。

    交警立即请女驾驶员熄火下车接受检查。在酒精呼吸检测仪的检测下,该女子内体血液中乙醇含量为25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在问其为何饮酒驾车时,女子称,自己和孩子因为一点矛盾吵了几句,孩子便跑了出去,自己在家心情不好喝了点酒,后来又不放心孩子,开着车出来找孩子。执勤交警为了女子的安全,约了一位代驾司机将其安全送回。

    由于鲁B19G**号女驾驶员饮酒驾驶机动车,交警对其做出了罚款1000元、记满12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山峰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