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黄石舰载誉回青岛 获国际军事比赛总冠军(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2017-08-16 22:15:54 字号:A- A+

黄石舰载誉回青岛 获国际军事比赛总冠军

黄石舰靠泊码头

黄石舰载誉回青岛 获国际军事比赛总冠军

使用救生器材比赛中,黄石舰参赛选手以2分38秒获得第一,图为黄石舰官兵翻转救生筏 (李烈 摄)

黄石舰载誉回青岛 获国际军事比赛总冠军

欢迎仪式

    青岛新闻网8月16日讯(记者 陈志伟)青岛新闻网从北海舰队获悉,今天下午,北海舰队某支队黄石舰完成“国际军事比赛—2017·海洋之杯”舰艇比赛返回青岛某军港 。

    7月22日,黄石舰从青岛起航,经过4个昼夜90余小时的连续航行,抵达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在8月2日至10日参加的6个比赛项目中,黄石舰官兵取得4个项目第一名,并以比赛总分排名第一的成绩,获得“海洋之杯”舰艇比赛总冠军。

    黄石舰是国产某型护卫舰,此次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17·海洋之杯”舰艇比赛,是该型护卫舰入列海军后首次走出国门停靠国外港口,同时也是海军战斗舰艇首次以单舰形式出远海参加国际舰艇比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