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仰口沙滩正升级改造 青岛望再添一处海水浴场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崔 武 2017-08-17 09:14:37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青岛市有望再添一处海水浴场。8月16日下午,青岛市规划局相关负责人与网友就崂山区规划情况互动时透露, 崂山区政府正在组织崂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对沙滩进行整体升级改造,完善仰口沙滩的安全设施和提升沙滩周边环境,努力将仰口沙滩建设成为安全的、正规的、长期开放的海水浴场。

    石老人海水浴场周边停车问题也是市民关注的焦点。对此,该负责人表示,按照崂山区中心片区停车场规划,石老人海水浴场周边的海尔路南端规划了500个地下停车位,待该区域改造建设后,停车难题可得到有效缓解。

    网谈中还透露了崂山区未贯通道路打通计划。在市、区两级的共同努力下,崂山区计划结合下步村庄改造及项目建设,打通劲松五路、劲松六路、劲松八路、银川东路延长线(滨海大道以东段)、仙霞岭路延长线(滨海大道以东段)、合肥路(深圳路至青银路段)、石老人一路7条道路。(记者 崔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