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雨后观景正当时!坐106路公交也能看崂山瀑布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8-18 13:50:27 字号:A- A+

雨后观景正当时!坐106路公交也能看崂山瀑布

  青岛连续降雨,山上各种瀑布也来了,8月18日,李沧巴士工作人员介绍,想去看瀑布还可以乘坐106路公交。

雨后观景正当时!坐106路公交也能看崂山瀑布

  李沧巴士有限公司106路线乘务员陈乐乐介绍,现在这个时机,正是游玩崂山的黄金时刻,不仅温度、湿度都会让人感到很舒服,而且山涧小溪无数,更是美不胜收,周末旅行,乘坐公交车也是不错的选择,在这,推荐一条公交线路,让大家坐着公交车去“玩水”。106路车每天6:30、7:10、11:00、14:00由李村公园发往崂山垭口。途经夏庄、惜福镇、仰口、垭口。随着车驶过仰口进入崂山北麓,风景美不胜收,除了山海景观等景色随处可见。路线沿途更是碧海蓝天,青山连绵。要是雨后来坐这趟车会有更大的收获,漫山遍野的鲜花、溪流,非常漂亮。途中还会经过青山站点,下了车便是青山水库,经过多日来的降雨,青山水库形成了一个高20余米的大瀑布,水流湍急而下,刺入青石绿林之间,无比壮美。

  传说以前青山村里的男子都出去打仗保家卫国,村子里只有妇女,为了生存饮水,妇女们一砖一瓦的将青山水库垒起,才有今天的奇观景象,也给村子的用水浇灌田地带来了益处。在终点站垭口下车,有著名的太清宫、明霞洞、上清宫等景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