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啤酒节销毁隔夜啤酒11升 不合格食品3斤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8-18 14:00:20 字号:A- A+

  销毁隔夜啤酒11升、销毁不合格凉拌菜、鱿鱼、披萨等食品3公斤……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纳客以来,崂山区食药局共出动1000余人次,抽检食品53批次,全力保障本届啤酒节的食品安全。

  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于8月11日至8月27日在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举行,为保障本届啤酒节的食品安全,崂山区食药局提前介入、全程监管、严格保障、果断处置,全力构建崂山区重大节庆活动食品安全保障体系。截至目前,区食药局共出动1000余人次,检查食品经营业户680余家次,当场整改问题110个,下达责令整改45份,销毁隔夜啤酒11升,不合格凉拌菜、鱿鱼、披萨等食品3公斤,抽检食品53批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