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车四方再获国际订单 90辆动车组将开进南亚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林 刚 2017-08-19 13:16:44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8月18日,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与斯里兰卡铁路部门签署了9列、共90辆内燃动车组供货合同。这是中车四方在斯里兰卡赢得的第四批内燃动车组出口订单。

中车四方再获国际订单 90辆动车组将开进南亚

    据介绍,9列内燃动车组的编组形式为两动八拖,最高运行时速120公里,将在斯里兰卡的宽轨铁路线——高山线上运营。新的内燃动车组将根据当地的地质气候条件和运营需求“量身打造”,在融合以往出口斯里兰卡内燃动车组技术优势的基础上,采用现代化的控制系统、先进的转向架技术、新型客室空调系统及旅客信息系统,以及符合人机工程学的内装设施,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

    斯里兰卡是南亚印度洋岛国,铁路列车是当地民众最主要的出行工具。2000年、2008年、2012年,中车四方先后向斯里兰卡出口了3批次共43列(合计300辆)内燃动车组,占到斯里兰卡铁路运营车辆总数的50%以上,成为斯里兰卡铁路客运装备领域的最大供应商。(记者 林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