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能明战领头羊河北精英 关键战两名大将停赛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刘文超 2017-08-20 05:54:01 字号:A- A+

中能明战领头羊河北精英 关键战两名大将停赛

    青岛新闻网8月19日讯(记者 刘文超) 2017中乙联赛还剩4轮,北区第一集团的前6支队伍谁也不敢掉以轻心。最典型的就像青岛中能和河北精英。前者主场上轮输给陕西大秦不拜金身告破后,不但将还没坐满一周的北区第二拱手相让,甚至一下子跌落至北区第5,要知道球队此前可是15轮不败,还加上一波五连胜。而后者领头羊河北精英,虽然大部分时间占据积分榜头把交椅,但领先优势已仅仅剩下2分,且最后3轮中还要接连对阵排名第2的黑龙江火山鸣泉和第3的银川贺兰山。

    在联赛尾声的抢分关键时期,两队却都遭遇了核心球员的伤停。青岛中能的钟义浩、沙一博累积黄牌停牌,上轮因伤未能出场的朱世玉和之前受到伤病困扰多轮的新援徐亿海,虽然都已出现在赛前训练的场地上,但久疏战阵状态如何,明天的比赛是否能够首发出场,还需要殷铁生指导进行最后定夺。客场作战的河北精英同样人员不整,球队核心杨贺、石俊、祝一帆都将停牌。

    殷铁生此前也表示,球队不是一个人的球队,是一个整体,但无法出场的队员对于球队的作用至关重要。从数据来看,已经攻入8球的送出3次助攻的朱世玉上轮因伤未出场,中能的进攻凌乱不堪,整场竟没有一次打中门框范围以内。司职边前卫的钟义浩近期状态神勇,4粒进球让他位居队内第二射手,他的突破和传中已经成为中能重要的进攻手段之一。而坐镇后防的沙一博是球队目前发挥最稳定的队员,一场未缺席的他作风硬朗,防守稳健,头球更是在攻防两端有着不小贡献,作为队中争顶成功率第2的沙一博,在角球进攻中也已贡献2次头球破门。

    河北精英停牌的3人都是攻击手。石俊打入8球排名北区射手榜第2,且能贡献6次助攻。杨贺6球6次助攻是队内的二号人物,祝一凡的个人能力颇为突出,是球队赖以倚重的进攻发起者之一。

    中能主帅殷铁生在赛前表示,球队目前的状态平稳,队员的压力没太体现出来,殷铁生认为这是个好现象,因为调整队员的心态是最困难的,关键是怎么去准备比赛。另外,在比赛过程当中遇到困难的情况下怎么去办,这是教练员需要去去引导的。

    对于领头羊河北精英,殷铁生认为对手是一支强队,一直以来球员人员变化不大。面对困难的比赛球队的年轻队员才能成长,球队已经没有退路,必须全力以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