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朱世玉复出梅开二度吴宇帆献绝杀 中能胜河北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刘文超 2017-08-20 21:00:26 字号:A- A+

朱世玉复出梅开二度吴宇帆献绝杀 中能胜河北

    青岛新闻网8月20日讯(记者 刘文超)中卫徐亿海伤退,沙一博、钟义浩停赛,在上半场尾声被反超后,中能的小伙子们爆发出了惊人的战斗力。今天下午,2017赛季中乙联赛第18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上轮不敌陕西跌至积分榜第5的青岛中能在主场迎战领头羊河北精英的挑战。比赛进程一波三折,两队都有队员在上半场因为伤情被替换下场。最终,凭借朱世玉的梅开二度和吴宇帆的劲射绝杀,青岛中能在主场险胜河北精英同时,也以37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继续把握着冲进第二阶段比赛的希望。

    赢了球固然高兴,但殷铁生在比赛结束的第一时间就将队员集合在一起,他严厉的表示,“每场比赛要像男人一样去战斗,不要非得赶着骂着,才能赢下比赛。”殷铁生认为整场比赛的过程一波三折,河北的表现制造了很大的困难。“我们打出了非常好的开局,领先之后反而注意力和对比赛投入都降低了。队员和队医都缺乏经验,有人在下场接受治疗的时候,被对手反超了比方。中场我批评了队员,让他们像男人一样的战斗。此后队员有了明显变化,感谢队员开局和下半场的支持。也特别感谢了宋大爷,不管比分怎么变化,大爷始终在号召球迷为队员呐喊助威。”

    由于此后中乙联赛将为全运会让路进入到间歇期,殷铁生也表示会给队员三天的假期。对于全运会的目标,殷铁生表示球队会全力以赴,希望队员们通过比赛得到锻炼。“两级体委目前都没给予明确指示,但集团和乔总都要求球队必须全情投入,争取有好的表现。”

    此役,殷铁生队阵容进行了较大的轮转,上轮首发的吴凯没有进入大名单,张润豪与钱哲隆分居左右两个边前卫。朱世玉首发与蒲先林坐镇中场,王子铭与吴宇帆顶在锋线,徐亿海伤愈复出与孙旭搭档中卫,李谋进入首发与胡魏魏出任边后卫。比赛开始后,中能牢牢的控制着场上的局势,第20分钟,伤愈复出的朱世玉利用自己并不擅长的头球,在角球进攻中完成破门。落后的河北队开始压上反攻,何雨轩利用自己的灵活的特点,开始制造威胁,第30分钟,连邦高速前插,接球后在禁区右侧的远射贴着边网偏出。

    第39分钟,何雨轩再次制造威胁,他在边路与李谋的对抗中拿到皮球横敲至中路,韩子龙打球门远角得手。上半场临近尾声,徐亿海角球进攻中倒地受伤下场接受治疗,河北队利用多一人作战的优势,再次将比分反超,这次进球的是此前送出助攻的何雨轩,韩子龙反击中在后场突破两人后送出妙传,胡威威与孙旭的越位陷阱没有形成默契,何雨轩趟过出击的王琦将球送入网窝。

    易边再战,中能开始大举进攻,并在第53分钟很快扳平比分,朱世玉将点球稳稳的送入球门,这也是他本赛季打入的第10粒进球。上场缺战,中能全场没有一次射中球门,此役复出,朱世玉不但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而且一进就是两个,至此,朱世玉的联赛进球已经达到了10粒。“最后有点抽筋了,为了球队进入淘汰,怎么样都要顶下来。5分钟以后,中能还有机会扩大比分,钱哲龙的边路突破回传中路,张润豪在小禁区内的射门被后卫飞身挡出。第76分钟,中能快发任意球,钱哲龙的传中准确的找到了吴宇帆,后者晃过上抢的后卫一脚抽射帮助中能反超比分,3-2。打入绝杀进球的吴宇帆也显得很谦虚,他认为和队伍的融合越来越好,取胜是大家的功劳。比赛最后时刻,场上的气氛让人窒息,河北精英对中能的球门形成围攻,面对对方角度刁钻的定位球攻门,王琦用一次精彩的飞身扑救力保球门不失。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青岛中能惊险战胜河北精英。

    附:2017中乙联赛北区第一集团前6名最新积分和排名

    1.黑龙江火山鸣泉 39分 19轮

    2.宁夏山屿海 39分 19轮

    3.河北精英 38分 19轮

    4.青岛中能 37分 19轮

    5.沈阳城市建设 36分 19轮

    6.陕西大秦之水 35分 19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