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强闯关骂记者威胁交警 超牛醉驾哥火了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8-21 18:47:58 字号:A- A+

视频:醉驾司机闯关逃逸惊出一身冷汗

青岛新闻网8月21日讯(记者郑言)8月19日晚,青岛市北交警在燕山立交桥例行查酒驾时,本网记者拍到了电影中才会出现的惊险一幕。

当晚22时许,市北交警在检查到一辆黑色SUV,要对司机刘某进行酒精测试时,司机突然猛加一脚油门,风驰电掣地向前冲去,路人一片惊呼。交警一边大呼停车,一边向前追去。该车猛冲了大约20米后,在路口遇到红灯,被前方车辆阻断去路,司机随即被交警控制。

现场酒精测试显示,刘某的酒精血液浓度为每百毫升含酒精179毫克,达到醉酒驾驶标准。按照程序,刘某被带到医院抽血做进一步检测,本网记者也跟随前往。

一到医院,刘某突然情绪激动,并威胁交警,“我杀了你!”在抽血检测时,刘某多次以“上厕所”为由拒不配合,并多次对交警及现场记者推搡辱骂,阻挠拍摄。摄像信号也一度因刘某干扰而中断。抽血检测后,刘某被随后赶来的110民警带至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对于此案进展,青岛新闻网将继续关注。 

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  

饮酒驾驶:

饮酒驾驶机动车辆,罚款1000元—20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照6个月;饮酒驾驶营运机动车,罚款5000元,记12分,处以15日以下拘留,并且5年内不得重新获得驾照。  

醉酒驾驶:

醉酒驾驶机动车辆,吊销驾照,5年内不得重新获取驾照,经过判决后处以拘役,并处罚金;醉酒驾驶营运机动车辆,吊销驾照,10年内不得重新获取驾照,终生不得驾驶营运车辆,经过判决后处以拘役,并处罚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