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无牌大功率摩托车噪声扰民 交警一晚查处6辆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2017-08-21 22:12:38 字号:A- A+

接群众举报,市南交警查获多辆大功率摩托车

青岛新闻网8月21日讯(记者任俊峰)8月20日晚,交警市南大队宁夏路中队和巡逻中队一起在辖区路口设点夜查,共查获6辆无牌大功率摩托车,其中两名驾驶员是未成年人。

近日,交警宁夏路中队接到群众举报称,晚上在麦凯乐商圈附近经常有摩托车涉嫌飙车,噪音很大。接到群众的举报信件后,宁夏路中队、巡逻中队立即组织警力,夜晚在辖区主要路口部署。

8月20日晚11点左右,远处传来强烈的马达轰鸣声,听声音速度十分快,正在路口守候的交警严阵以待。很快,一辆后座载着人的大功率摩托车驶入交警视线,另一辆大功率摩托车紧跟其后,眼看这两辆大功率摩托车就要到达交警布控的“网兜”口,“出动!”随着一声令下,埋伏在四周的交警立即出击,将这两辆大功率摩托车一举查获。在查询驾驶人身份的时候,发现二人竟都未成年,一位17岁,一位只有16岁。

其中16岁的驾驶人说,自己在青岛上技校,现在正在单位实习。一个偶然的机会得知朋友那有一辆大功率摩托车,因为自己酷爱这类摩托车,所以就拿东西与朋友进行交换。本想着当晚开回家之后,自己改装一下,然后就放在家里收藏,没想到刚开出去第一晚就被交警查获。

17岁的驾驶人则说,摩托车是自己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的,有发票和《机动车登记证书》,目前也是在一单位实习,两人是同学关系。

在当晚查获的6名大功率摩托车中,驾驶人全部未取得摩托车驾驶证,且驾驶的摩托车均未挂牌。其中4名驾驶人因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每人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5至15天。两名未成年驾驶人因不够拘留年龄,正在办理相关手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